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19/06/2009 - 21/06/2009

宅在麻坡本来应该还在马六甲的
因为庆祝婉仪生日的关系
隔天的 class 又到傍晚 630pm
加上洲在庆生当晚就回麻坡(有车嘛)
所以星期五理所当然的成为假期(自定)
因为星期五其实也只有两堂课
星期六又有爸爸那边的活动(借口!)
所以我在麻坡!

宅男本色再次发挥
居然居然之花了一个早上我看完了 98' 的 麻辣教师GTO


由 反町隆史(日版tom cruise)
松岛菜菜子(全日收入最高女艺人) 主演(01'年结为夫妻)
想必大家都大略知道 剧情内容讲述流氓教师的生涯
热血!! 感动!! 笑点也多!! 绝对值的!!
其中难忘的戏份是第一集 他跑去砸佐佐木家里的墙!
虽然夸张却很有意义 原因是因为学生亲情问题
那年的菜菜子 真的真的是太太太美了!(现在老咯,35)
反町隆史 则少了当年的稚气 变成的熟男(一样是,35)
总 日剧跟台剧最带的差别就是 日剧简而有力
台剧拖泥带水 太少女主义值得花时间去看(7小时)
"哇唠 跟你讲吼 anson真的是'冈炮'的咯"顶着刚被anson理头的育川说
"蛤 会咩? 只觉得他人很好讲话罢了"我吐了一句
"屁咯 你知道他跟我讲什么吗?"
"什么?"洲与我 异口同声
"他讲现在那里还有人 戴木材眼镜的(RM 50++)
要就戴黑眼镜因为他讲这样你看女孩子她们才不知道你在看她!"
有点傻眼 然后浅浅的笑"是咯是咯 我哥哥也酱讲过(alex 兄弟里最帅的)"洲说
"看 是不是'冈炮'的"育川有点得意
"哎哟 ah lau(川 呢称)做么不要染头发"我随口的丢了一个话题
"NO! 我的principle 是不染头发 不打耳洞 不抽烟"
"最好是咯 我讲你一定染头发咯"
"我也是酱想 哈"用一副像便秘的表情笑笑说
"嘿 他们讲打耳洞有分的勒 ah agu好像是打右边的"洲说
"嗯 是咯 你打错变等下会有人来搭讪的 然后你屁股就开花咯"川说
"哦 会咩 不懂 洲啊 我们去打耳洞啦"我把视线转到洲那
"我都打咯 呐~"
他指着通往耳膜的耳道 然后四周温度下降一度
20090619 热血

=================================================================

本今天也应该还会宅在家里的
不过朋友(B班 杨佳安 最近的他很像赖铭伟)从KL回来 certify一些关于ptptn的文件
最后跑到了 魔力'开冈' 不过他讲话好像永远都带点假意
"嘿 上次你讲的那个 circuit theory 我们也学到了勒"他客气的说
"哦 是不是很难 有没有thevenin 和 norton"我答
"不懂勒 好像还没有教 我们有学到
voltage/current divider rule 和 kurchoff' volteage/current rule 了"他还是客气的说
"哦 那个是前面前面的 比较容易 norton thevenin 比较难 上课要很专心咯"我答
"是哦 哈 现在才3个星期我都半死咯"他客气到很假
"哈~"我敷衍的笑

foufou design(fou 是法语 疯疯癫癫的意识)


http://www.foufou.com.tw/一个很很喜欢的设计师(台湾独立式 女设计师)
设计是有点偏可爱 也有点日本暴力熊的影子(只是换成了兔子?)
不过设计本来就是互相抄袭嘛只要没过分模仿 就成了自己的智慧产权
当然 petaling street 的 nike puma adidas 就真的犯法啦
其实他的设计 可爱可是不过分 在本人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也曾经有股冲动想把她其中一幅插画画在家的墙上(算侵犯智慧产权?)
最后因为漆的关系 所以放弃(一半也因为画不好)
其实想买些t-shirt给某人的 不过很贵!
大多数的商品都是 680NT!(0.17*680NT = 70++)
所以有点不值(哪有可能花上 RM70 买一件t-shirt 勒 哈)


所以算了 还是把不满 画在家的墙上吧
五月天 阿信旗下的 stayreal 也是不错
20090620 闷
=================================================================



买你
作詞:魏如萱 作曲:魏如萱

你總是說 我想回家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是說 好累好忙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聊一聊
欸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只是想陪你吃飯 看你笑笑 聽你最近 好不好
欸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坐車 一起散步 一起看電影 好不好
你都不說 都不理我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問我 你還好嗎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變更好
欸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
欸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把你的 不快樂 賣給我 然後抱一下 好不好

突然爱上的一首歌 由魏如萱(又称 自然卷 娃娃)
其实之前就已听过她的另一首歌 香格里拉两首都不错
可能近绮贞风格所以比较容易被接受
真正开始认识这首歌是因为上个星期在mahkota parade 里的unplug比赛
后来才发现原来 参赛者里头居然有认识的人乙轩与晓艳 组合参赛
乙轩的努力 晓艳姐的坚持虽然当天没等到成绩公布 不过希望他们能顺利晋级
捉了chord but 最后还是用了其他网友提供的
也录制了自己清唱的版本(手机录制 烂嗓子 所以..)
过后会尝试convert并上载与大家分享期待吧
晚上9时 回家路上
"妈的 你可以不要一直摇头吗"洲不耐烦地对着没有路灯的高速公路喊
"不-可-以 922现在的歌真的是变态 全部都是jazz 和 blues"
我陶醉在 fm92.2 音乐中 然后习惯性的不停摇头
"很好听吼"洲转台 "听啦听!"电台转到了 91.1 的pop music
"哇唠 驾车啦你"把洲的左手移回驾驶盘 然后转回 92.2
"诶 我们后座载3个bag吼 全部都不会讲话的"洲埋怨
"哈.."笑点很低 的婉仪忍不住的笑
"........"育川 欣雅 沉默
"是咯 还有一个bag会笑的"我配合洲说
"哈哈~~"婉仪的笑声 越来越大声
"........"育川 欣雅 沉默然后气氛很冷
婉仪不好意识的把笑声收回
直到电台播不懂什么版本的wonderful world..
"你看是不是全部都有喇叭声的"我打破僵局
"不是喇叭 是sexophone"欣雅整晚的第一句话
"SEX PHONE!? 色情电话?"我犯傻
"你的屁啦 sex phone 是性爱电话啦 noob"洲永远都配合我
"哈哈哈~"婉仪笑疯了
"........"育川 欣雅 沉默那晚
洲一直转台 偶尔往我这塞几粒拳头
我陶醉在电台音乐 一是摇头
婉仪一直大笑 笑点真得很低
欣雅自从说了sexophone就一直没讲话 是不是太累
育川整晚没讲话 emo?
20090621 emo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