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02 宅

给猫耳的第二天
完完全全花在动画上一部名为 Fate : stay night 的动画
一共24集(7-8小时)
因为没有课的关系宅了一天也把这部动画看完咯(omedeto恭喜!)
哈哈..总觉得强的是乎不是动画而是自己
连自己的不敢相信 居然看完了耶 一天耶!
故事讲述一场关于圣杯的争夺战7个来自不同时代的历史人物(hercules,king arthur ,gilgamesh等)
连同7个现代的魔法师
最后的生存者将获得一个愿望
故事性嘛 其实马马虎虎
感觉好像强制性的古代与现代并存
CG方面也最多发挥到 70%(2006年的关系?)
所以能如果闲着没事做又想多懂些(不完全正确的)世界历史
把时间花在这部动画其实还是值得地!
看完了 也别忘了感谢你的室友(PPS!!)都忘了他们来访里探查的次数咯
哈哈..不过算了吧 就让我也自私一天

晚餐当然还是我们5个育川 欣雅 婉仪(3.89!) 城洲 我(mmu corner 咯)
其实也只是想摘要一些无聊的对话
饭后洲申了个懒腰说"肚子还很饿勒!"
"猪肠粉?"我挑拨性的说 其实纯粹只是要他吃多点让后变得更肥
"要啊?我叫了然后share咯"
"哓!一盘豆吃不饱的还要两个人share"其实真的是吃不饱地!
"咳呀..吃冰咯!"育川啃着那碗猪杂汤
"对咯..我去叫 谁要?"
"我要全部ja-i gong(jagung)的"吃着有点洗不干净的猪肠
"eh ja-i gong是什么啊"洲白痴的问
"是玉蜀黍咯!"3.89(婉仪)说
"我懂 是不是一条黄黄的"
"不是一条黄黄的是香蕉!"欣雅摆了城洲一道
"hiu! 今天被摆一道!"洲掉头走向爱玉冰的档口

近八
洲的吃着那碗半融化八宝冰
表情有点诡异其实他有敏感性牙齿
所以都不是吃过冷或太热的食物
婉仪八点还有课 所以故意挑起纠纷的我再次挑拨
"洲 你很慢勒 3.89 等下还有课勒"我得意地说
"哦 是吼!"洲道 其实他早就察觉 所已经拼命的往嘴里塞
"哎呀..不赶慢慢来"婉仪不好意识说 其实她应该是蛮在乎迟到的
"咳呀..牙痛还学人家吃!"我把气氛炒疆
"蛤!!!"婉仪脸是乎以红去一半
"哎哟 *不用怕的来得紧的 船到桥头自然直*!"我和洲不约而同的说
洲还在拼命塞*(引用育川考试前夕常说的口头禅)
隔这一张桌子的四眼川望着我们反驳说
"你是猫吗?(同样是他的口头禅 试图抬出你是copycat的意识"
"喵~~~~"我发出引人作恶的不明声响

哈 纯粹向满足个人想写小说可是有些不好的欲望
所以把生活的一部分用小说式的方法呈现给大家其
实也是隔了一天才写的 读完后也觉得有点无聊 和没意义
不过算了 今天是婉仪生日 danjobi omedeto(生日快乐!)
20090618 1048am 阴

1 评论:

XC 说...

對,有點小說的感覺。哈哈。
我想要放【發表評論】這種框框在我的post下麵,但是一直找不到方法---

(哭泣)